嘴儿一口鸡腿(备战高考版)

是个渣渣写手

【你,知道黑瞎子吗?】第③章

  画面变到黑瞎子与自家额娘同桌吃饭的时候。

  “额娘,这是什么呀?”

  “这是额娘亲手做的青椒肉丝炒饭。”

  黑瞎子闻言脸上一阵抽搐。

  “额娘,你做饭......”

  “哎呀,额娘知道自己做饭不行,但这个你罕阿玛都说好,你尝尝。”

  黑瞎子半信半疑的看了自家额娘一眼,拿起勺子,想是要奔赴刑场一样,往嘴里塞了一口。

  仔细咀嚼。

  “诶,额娘,你做的这个的确不错诶!”

  黑瞎子惊喜万分的看向额娘,脸上满是惊喜。

  两人相视一笑,岁月静好。

  几人终于知道黑瞎子为什么这么喜欢青椒肉丝炒饭了,不会做饭的母亲唯一能做的无比美味的饭菜,任谁都会很喜欢吧?

  他们看着画面里黑瞎子的笑脸,想着,要是日子就这么静静过去,该多好?

  然而,这些是最恶毒的愿望。

  “不行!我不去!”

  “你必须去!”

  “罕阿玛!我还没束发呢!我不要去德国!”

  黑瞎子和自己的罕阿玛大吵一架,最后不欢而散。黑瞎子一气之下进了宫,去找小光绪了,而罕阿玛对着大总管满目愁容。

  父子二人一个着急倾诉,一个着急告状,谁都没注意到,眼前这个总是慈眉善目的总管,此时此刻眼睛里竟然满满的都是狠辣。

  吴邪当即出声:“这人不对劲。”

  解雨臣也同时感知到了,八岁当家的他可不是吃素的,那总管眼里的狠辣都快伸到他脸上了。

  几人心中不约而同的升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拜安达,罕阿玛让我去德国,我去跟皇阿玛告状,可皇阿玛也让我去。”

  黑瞎子一脸不高兴的向小光绪吐槽,滔滔不绝的,听得小光绪一头雾水,末了,才说道。

  “没关系,你去了德国我们保持联系,等你回来,我去你做太子妃!”

  黑瞎子定定的看着小光绪眼睛里的决心,眼神飘忽的答应了下来。

  “好,你不许骗我啊,等我回来。”

  “嗯!”

  夜深了,黑瞎子并未在宫中留宿,而是自己回府,路上路过一条小巷子,里面传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出于好奇,黑瞎子偷偷走了进去。

  那是一个外国人,瘫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黑瞎子连忙跑过去扶起那个人。

  等到他把人扶起,抬头看向他,正想问他怎么样了的时候,恶魔一样的声音在他头顶上炸响。

  “好美的眼睛,给我的侄子刚好。”

  黑瞎子猛地抬头看去,那人脸色阴郁,月光下,他的鹰钩鼻让他一半的脸沉寂在黑暗之中,让人看不真切,可是眼睛里明晃晃的贪婪和欲望,以及脸上不知何时泛起的病态般不正常的红晕,让黑瞎子猛地松开他,颤抖着跌坐在地上。

  看着黑瞎子眼里极致的恐惧,那个人高兴的笑了,嘴里喃喃道:“乖宝贝,恐惧吧,我们会再见面的。”说完还细细磋磨了几下黑瞎子细腻的面庞,留下了一片明显的红印子。

  在黑瞎子沉浸在恐惧之中的时候,那人就如鬼魅般消失了。

  在那人刚出现的时候张起灵就已经上前一步,看着画面里那个人的所作所为,几个人又是嘴里一阵亲切问候。

  “奶奶的,四眼儿这么小,这人变态啊!”

  “他妈的我要把这个人手给砍了!”

  画面里黑瞎子被吓坏了,回府之后愣是发了三天的高烧,因此,他的罕阿玛和额娘竟然把他去德国的时间提前到了十天后。

  黑瞎子反复抗议,最后被关在房间里,到去德国那天就直接送去码头。

  出发当天早上,额娘端着一盘青椒肉丝炒饭进了他的房门。

  “阿墨,吃一点吧?额娘亲手做的。”

  黑瞎子沉着脸瞪了一眼额娘,撇过头,不理。

  额娘把盘子伸到他面前,想让他吃一口,黑瞎子死活不肯吃,推搡之间,炒饭猛地被打翻了。

 两人愣住了。

  最后还是黑瞎子打破了沉默。

  “等我回来在吃您亲手做的青椒肉丝炒饭吧。”

  黑瞎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坐上了去往码头的马车。

  房间里,额娘看着被打翻的青椒肉丝炒饭,一阵沉默,等黑瞎子走远了,才控制不住自己,一下子瘫倒在地,失声痛哭起来。

  几人一阵沉默,不知道说什么好。

  张起灵不祥的预感愈发强烈。

  后面的画面,证实了他的预感。

  黑瞎子抵达了德国,为了表示自己的不乐意,他把自己的辫子一剪刀给剪了,在德国学习各种知识。

  这么样子,黑瞎子很快就到了束发的时候。

  他让自家跟着他到的过来的贴身侍卫多勒柏亲自带着他的亲笔信,回了国。

  可就是这一回,他被绑架了。

  他睁开眼,直直的对上当初淫邪的看着他,夸他眼睛好看,间接导致他提早了很多在德国的那个人。

  “又见面了,我的schatz(德语:宝贝)。”

  他脸上感觉到了抚摸,黑瞎子只觉得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眼睛里的害怕在看见他背后挂满的奇形怪状的“刑具”,和感受到自己被皮铐牢牢束缚在雪白的床上的时候,换成了惊恐,和夺眶而出的泪水。

  “别哭啊,我的宝贝,眼睛哭坏了,我侄子怎么办啊。”

  “冷静点,别哭了。”

  伴随着手腕传来针扎的疼痛和什么东西被推进自己身体里的奇特感觉,黑瞎子逐渐陷入了黑暗。

  意识最后,是那恶魔般的吟唱。

  “好好享受你最后一个好觉吧,我的宝贝。”

  ——————————————————————

  虐瞎正式开始,不适退散。

  拖到了这个点儿,各位晚安好梦,应该还能再把另一个脑洞再更一章,拜拜~

  求红心蓝手评论(非屁屁!!)

  评论多多加更多多。

  ps.作者可不是一个日更的好作者哦。

  彩蛋是瞎子被不同的人↑完了以后的状态。

评论(50)

热度(4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