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儿一口鸡腿(备战高考版)

是个渣渣写手

【天方夜谭】第六章

  虐苏虐王,不适退散!

  怎样的结局才能配得上这颠沛流离的一生呢?

  狄飞惊这样问自己。

  他不知道。

  也没人能回答他。

  事实,他也无法接受。

  空间里没有任何人被禁言,但也没有一个人出声说些什么。

  这一段视频格外的长,也格外的煎熬。

  自诩不靠官门的金风细雨楼应该最没有发言权吧?

  苏幕遮第一次怀疑起自己这条规定的合理性。

  鸽组并不能查到全部,当时他手里的东西虽然连白愁飞身上有多少痣都能查到,但生平却不太标准。

  江湖传言,白愁飞重视名利,不顾义气。

  连诸葛正我和许笑一都对其深信不疑。

  但水镜里,看着白愁飞在看见一个又一个于自己有恩的人惨死时掉下的泪,在杀自己昔日战友时满眼的血丝和眼里泛着的泪光,还有杀白愁飞的那些所谓“战友”眼里只有利益和悬赏的眼神。

  传言......似乎过于偏颇了些。

  这时,水镜里亮出了一张熟悉的脸,王小石。

  是几人在细柳镇的时候。

  “青峰山下雪!”

  “你个笨西瓜!”

  “我叫温柔!”

  “不如,你把匣子交给我,或者,把你也交给我。”

  “青峰山下雪。”

  “白须园中人。”

  “一箱黄金或六分半堂堂主之位,可比不上我当街拦下六分半堂的马车。”

  “我叫田纯。”

  “快醒醒!纯姐姐都已经走了。”

  “我就是苏梦枕。”

  “梦枕红袖第一刀......”

  “能挡住么?”

  “能挡,会死。”

  “到我们锄强扶弱的时候了!”

  “锄强扶弱?这话你可千万别被苏梦枕听到。”

  白愁飞与破板门上的狄飞惊深深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明晃晃的惊讶。

  “你就在下面等我吧,想必上去屈居人下,你也是不愿的。”

  “你倒是了解我。”

  其实不是白愁飞不想屈居人下,而是他还没有做好跟狄飞惊重逢的准备。

  “我不想要你了不行吗?”

  这话,太过伤人。

  白愁飞不敢面对后果。

  狄飞惊看着水镜里低着头的人,心里一阵苦涩。

  小白啊,你还是不了解我,我不会怪你的,我知道你想我好好活着,不想害我,你还是......不了解我啊......

  白愁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破板门。

  来到京城,王小石假扮苏梦枕和温柔设宴拖住花无错,白愁飞与苏梦枕孤闯金风细雨楼。

  王小石错拿了前天晚上的菜单,险些穿帮,还好温柔机灵,外加学了苏梦枕的一刀。

  白愁飞为苏梦枕开路,留下“欲杀苏,先杀白”一句,护着苏梦枕干干净净进入金风细雨楼面见苏幕遮,受传楼主之位。

  王小石最终穿帮,还好拖住了时间,花无错被棍刑逐出金风细雨楼,在小巷子里死于六分半堂人之手,告诉那时救下他的王小石他不该来京城。

  王白二人暂居金风细雨楼的愁石斋,可以说,在外,这两人已经标榜为金风细雨楼中人。

 “我要做这江湖中最灿烂的火镰!”

  “我要制定这江湖的规则!”

  “大白菜,你这是要上天啊。”

  “我就是要上天!”

  此时,白愁飞的意气风发与未来他的结局对比,更让人唏嘘了……

  在一次出行时,白愁飞想给自己算一卦,没想到结果没看,就被王小石温柔拉走了。

  白愁飞和温柔找了王小石半天,大晚上的,才看见王小石从三合楼朱小腰的房子里跳出来,温柔直接被气跑了。

  “温柔,你先冷静点,我看他状态不对,像是喝了酒。”

  “喝酒?你还喝酒啊,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大白,你怎么不帮我解释解释!明明就是那个女的!”

  “我,我被下药了!”

  “成人了?”

  “我被下药了!”

  “成年人第一要义,就是不能找借口。”

  “我真的被下药了。”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啊,你去跟温柔解释去啊,快把衣服穿上吧。”

  “大白,我真的被下药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是那个女的!”

  “啊对对,是是是。”

  白愁飞和王小石回到那个算卦的铺子,又没看结果,就被狱卒带走了。

  第一次入狱。

  白愁飞知道了,京城的水,很深,不比他之前所在的地方浅。

  —————————)———————

  今天就到这儿了,这篇什么时候过审不管了,群号这里自我介绍 最后有,记得来一起玩

  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多多加更多多,屁股不算,刷粮票也不算

  

  

评论(10)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