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儿一口鸡腿(备战高考版)

是个渣渣写手

一个比较正式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在下嘴儿一口年糕,是一名2021级高三学生,虐文写手,虐攻虐受都有,he和be都有。学业繁忙,但是脑洞大开,奇思“妙”想繁多,经常挖坑不填。

  我的三次元推嘛,薛之谦,摩登兄弟刘宇宁,张若昀,王鹤棣等

  会写很多同人文章,但是嘞,文笔一般。

  关于生子:绝对不能从受肚子里生出来❗️❗️❗️可以接受实验、双🌟,但真的肚子里生出来的真的接受不了(这样我不如去看bg)【当然🚗文就没这要求了)

  童年男神:雅柏菲卡(出自《圣斗士星矢之冥王神话》他是里面的双鱼座黄金圣斗士哦)比较磕all雅

小说cp:《盗墓笔记》all黑   张起灵×吴邪互攻   刘丧×汪灿互攻

  (对盗墓笔记的热爱≠对南派三叔的热爱)

  【书作分离主义者】

  《阴阳师》阿修罗×帝释天

  《魔道祖师》蓝忘机×魏无羡    蓝曦臣×金光瑶(我不磕曦澄,毕竟在我心中,舅舅一直都是大直男/冒汗)

  《天官赐福》花城×谢怜    谷子×戚容    黑水×风师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洛冰河×沈清秋

  《人鱼陷落》白楚年×兰波/兰波×白楚年

  《不健全关系》钱错×滕瑞雨(反过来看情况接受)

  等

  (以及各大原耽作品的官配)

  另外呢,我也看《终极笔记》,磕宇日俱曾和琼楼昱宇。(只是心血来潮啃一口,并不热衷,也谈不上喜欢)【花黑人对琼楼昱宇有一些许的难啃】

  《开始推理吧》all刘下来

  《明星大侦探》甜奶(柴犬和二哈的爱情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主磕狄飞惊×白愁飞,副磕苏梦枕×白愁飞,王小石×白愁飞的话,不得不说最后大结局王小石伤透了我的心,王白/石愁怎么磕都不舒服。

  【磕cp原则遵从:所爱皆受】

  ………………………………

  挺喜欢穿汉服的,不爱穿裙子

不是t

  ………………………………

  🈲xz

  🈲TNT

  🈲乳化

  🈲脑浆在摇晃等

  不看乙女

  

  【一切你觉得不好的归我,你觉得好的归原著】

  (我是bt➕牛氓)

  (每天都在想↑lyn和zry48)🥵🥵🥵

  群号(QQ):702682656

  有的时候会有化名:鹮筠野隺薛之謙劉宇寧畢生所愛(还有之前的名字年糕爱吃大鸡腿

  各大鬼混着的APP名字大差不差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