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儿一口鸡腿(备战高考版)

是个渣渣写手

关于本文的一些介绍

  这篇文章呢,是看完说英雄谁是英雄缓过劲之后的发疯之作,本意是想要让那些人知道白愁飞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叛,为什么天地会为他申冤。

  之前看到一位太太的文,写到白愁飞雷纯二人大婚,两人的滋味都被方应看尝过,这个点我也会写到(飞飞这么美,怎么会没有人不觊觎他呢?)

  另外还有蔡白,在电视剧里看着黑化之后的飞飞给蔡京敬酒,身后摇晃的珠帘,xp狂震。

  所以本文主双飞,all白,受不洁。

  不能接受的,到此为止,不要再看下去了,毕竟第一次入狱我给飞飞多加了点苦头。(简而言之便宜任劳任怨了)

  所以就是说自己喜欢的随便虐就是了(bushi)

  看完了电视剧的我,心里只有一句话。

  会不会写剧本,不会写我来。

  后期简直乱七八糟,王小石如同瞎了眼,苏梦枕如同迷了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王苏二人的人设到最后没有立住。

  对此,我深表无奈,万分生气。

  但好在飞飞的人设很完整,第二次入狱的经历没有拍全,但经历了什么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肯定惨无人道,可惜,苏王二人没有一个人想到。

  这里说英雄结束会看前世,就是这篇文 里面写的,《周生如故》和《东宫》,其实这两部电视剧我都没看完,只是刷了一堆视频,俗话说作品一本没看,刀子一个没少。但是我想过,飞飞如果前半生好好的,会是什么样子,怕是和时宜、小枫之前的日子差不太多。

  应该是衣食无忧的。

  所以,我决定选择这两个为飞飞的前世,现世(说英雄故事)更新会很快,后面的前世应该会几乎断更一样的更新,还是得严谨一些,希望各位喜欢这两部电视剧的友友们轻喷~

  一会儿继续更新,伪踢屁股,见谅

  占tag见谅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